2021-05-14 08:03:15路痕

疫調隊員的夢

今晨夢到自己是一個四人疫調隊員,和另一女兩男是個team,來到一個村落進行調查。

這個村裡的人都因為喝了某種特別的飲品而有些不良的反應,就類似吸毒一樣。

他們提供了一個小房間給我們住,真奇怪房間裡非常亂!一大堆衣服亂丟在一個木板床上,沒人要收拾。我心裡想:我們是來救人的隊伍怎怎自己都這麼髒亂不堪?但我也沒去收拾,因為那不是我的衣服。

村民們在一個像車間的廠房裡集合,好像是什麼祭祀活動或集會?我像是發現了什麼,有關那飲品的事情:那飲品並不像毒品那麼可怕,只是會教人上癮。而且村民還主動邀我們也來喝...。我不記得我有喝,我的隊員也不可能去參與。

這個夢裡的女隊員引起我的注意,最近我的夢裡總有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女生,有時是認識的(例如以前的台友),有時只是對她特別有感覺。

==============================

武漢肺炎終於在北部開始社區感染,主要有華航貨運機師經由防疫旅館傳出,目前桃園、台北和宜蘭已有兩位數確診人數,昨天下午休假在家又遇興達電廠跳電,心裡可能有受影響才會做這個夢。

上一篇:限制級的夢

下一篇:簡單的幸福

(悄悄話) 2021-05-17 17:16:45
(悄悄話) 2021-05-17 17:06:40
(悄悄話) 2021-05-17 09: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