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08:14:08路痕

有人要跳槽的夢

早上的夢又是在某個公司?嚴格說來應該是某成衣工廠,只是裡面有一些辦公人員。而且規模還滿大的,最近以來總是夢見在大工廠工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實上我從未在成衣廠工作過,倒是曾在製鎖廠和嬰兒車廠任主管和曾在仲介公司兼職英文翻譯時,去過成衣工廠幫忙處理外勞事務。但那種工廠並不是我夢見的有樓層的大工廠。

而我是工廠裡的員工,確實是什麼職位我也不清楚,反正是辦公人員不是做工的就是了。我還夢見我現在的同事採購小姐也在那公司工作,另外還夢見一個技術人員是男的,但他是誰我並不清楚。夢中我們採購小姐是那工廠裡的員工,還是很注重打扮和穿著,她偷偷告訴我她要跳槽了!只有我知道她要去哪裡...好像是一個關係企業較好的職位?她希望我不要洩露。後來我就去和那個技術人員洽事,但心裡面想著她要離職的事。然後就被叫醒上班了。

======================

這個夢肯定很公司現況脫不了關係:公司自這個回鍋老總掌權後尚未一年,離職的員工多達約三十人,其中有半數是老員工甚至是他的前部屬,也有經理級副理級和副主廚級的主管。最近聽聞他也幹不下去了,自己在業務會議裡抱怨。消息傳開大快人心,可是過了不到一個月,高層關心。他在主管群組裡否認要走人的消息。

我也是老員工,雖然沒受過他的「關心」和「磨礪」,但老實說也感染了那不愉快的工作壓力。也曾想一走了之去遊山玩水算了...採購小姐的主管也是被他逼走的,我大概因為這樣才作了這夢吧?

上一篇:有關美食的夢

下一篇:限制級的夢

(悄悄話) 2021-05-09 01:23:03
(悄悄話) 2021-05-08 19:10:33
(悄悄話) 2021-05-07 16: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