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8:28:45路痕

魚以及生日party

起先是夢見有許多明星偶像和一堆促擁著她們的粉絲。因為要合照,所以都爭先恐後的和偶像擠在一起拍照。其中有一個很清秀的穿著露背裝的明星,卻要粘我和我一起拍,到後來竟然就坐到我腿上...。然後一堆人都擁在我們四周一起拍照?那偶像有點類似以前那變性人河秀莉。

然後我來到了我們家屋頂的陽台,很奇怪陽台居然積了一層約十幾公分的水?就像周傑倫的游泳池一樣?雖然還看得到水中有些泥濘,但有一條粉紅的魚在裡面游泳。我知道那是鯛魚科的金波羅(水族箱裡的觀賞魚)我把牠抓了起來,太誇張了,有這麼大的金波羅嗎?居然抱個滿懷!

然後好像家人,媽媽和妹妹們要我下樓。原來是我生日,要為我慶生。可是竟然租用了大飯店一樓大廳辦雞尾酒party?我不想去,但人家都準備好了。而且參加的都要盛裝,穿著像參加金馬奬頒獎的禮服,就像韓劇裡的上流社會一樣。

我因為不情不願地被促擁去到大飯店,剛有一堆人慶祝完散會。那場地很豪華,不但黑色大理石亮潔的地板,還有噴水...。但我居然穿了一雙開口笑的皮鞋!我也不管它,反正我本來就不想慶生。還沒有到會場就遇到小氣的舅舅來迎接...我心裡想:我穿這雙爛鞋不知會不會被發現?

=========================

關於這個夢我可以想到一些線索:

1.昨天在臉書看到一個臉友貼了張釣魚照片,在泥潭裡居然有一條原本應該是水族箱裡的金波羅在游著。

2.昨天看yt影片看到某網紅到泰國最有名的人妖秀的後場去採訪。

3.今天下午要參加總經理召開的供應商會議,地點在七樓法義小館。法義是高級牛排館。據說總經理很注重外表。

4.前天在臉書看到一個短片,有人跟前面的小姐說你的衣服穿反了!結果那小姐說,你發神經哦!我這是露背裝...。

5.上週在驗收食品有效期限時,兩次遇到日期和我的生日同一天。

上一篇:我把夢給忘了

下一篇:作弊的夢

(悄悄話) 2020-12-22 20:34:01
(悄悄話) 2020-12-22 19: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