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08:18:37路痕

抓賊

前面是夢到父親跟我說了什麼,但那不是重點。然後是警鈴大作,一個穿著類似日本浴衣的女賊從天而弓降...我把四樓的走道擋了,她從天花板一撲到我身上,我慘叫一聲!原來我的臉被隔壁夜間部同學的手打到,我的叫聲吵到她,她以為我夢到鬼就出手把我叫醒了。

==================================

這夢前一天下午失智的老爸往四樓爬,我聽到聲音問在樓梯間的他有什麼事,他說要去燒金?!

原來他是要去二樓燒香,這不是第一次他走錯地方,現在的他沒有方向感。然後是晚上在看韓片「寄生上流」時,書房的小書架下有怪聲...我們懷疑是有老鼠?但我一走近牠就不出聲了。睡覺時擔心牠闖進房間還特別把門帶上。

關於夢中的女賊的模樣,後來我想起來:不就是神隱少女裡面和女主角一起在擦地板的那個女生?連穿著都一樣!

還有我有一個怪習慣:通常我夢到鬼起初不會害怕,但越到後來越越緊張,最後會不由自主發出怪怪的呻吟聲,然後夜間部同學就知道我又做惡夢了,會把我推醒。只是她也愛睏,所以今天就粗魯一點而已。

上一篇:打籃球的夢

下一篇:溺水紅囡仔

(悄悄話) 2020-10-14 19: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