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07:00:00路痕

情慾小說




「我寫的是情慾小說,不是情色小說。情慾!懂嗎?」

「知道呀!不就是男女之間,上床的那件事。」

「什麼?」

「不然咧?」

「妳到底懂不懂情色和情慾的差別?」

「有差嗎?說來聽聽。」

.「原來妳真不懂?好,我教妳。妳靠過來,坐我旁邊。」

「坐你旁邊?你有什麼企圖?」

「那有什麼企圖,不過是想挑逗妳而已呀!」

「你…怎麼說這種話?」

「怎麼了?寫性愛的人連坐到我旁邊都不敢?」

「誰說不敢?過來就過來…」

.................................................................. 

「喂!你幹嘛毛手毛腳?」

「啥?我只不過碰了妳一下手和腳而已。」

「厚…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很久了?」

「是啊,妳到現在才知道?未免太後知後覺了吧?」

「你…說的是真的?」

「而且我也知道妳的心意。」

「什麼意思?」

「寫情慾小說那麼久,連最基本的觀察都不會,還寫個屁呀?」

「可是,我又沒表白…你就這麼有自信?」

「大部份的人會不知不覺以行動來傳達他心意,不是從嘴裡說出來才算表白,這一點,妳是寫作的人一定懂吧?」

「但是,你真的喜歡我嗎?」

「妳說咧?」

「可是…可是…你那麼受歡迎…怎麼可能?」

「我不是在這裡等妳,而且,妳不是來了嗎?」

「你真是的,幹嘛這麼坦白?」

「我只是實話實說,是我的文字受歡迎,不是我的人啦。」

「你人也很不錯呀!根本是奇才,如果…那些粉絲有機會見你…你願意給機會…。」

「別管那些了,現在。只有妳,我就要妳!」

「可是…可是…我是要來請教你寫情慾小說

「真的嗎?妳不願意嗎?」

「也不是…只是…」

「別只是了,也許只有這次機會,你不是寫過一夜情嗎?不是期待浪漫?所以我才選擇在這麼美的地方和時間,妳看窗外風景多棒?錯過了這次,以後就沒了哦。」

......................................................................... 

「人家想要!」

「要什麼?」

「厚!你明知故問…」

「我不知道呀!」

「要…」

「嗯?說出來!」

「你進來裡面。」

「不懂。」

「就…那個呀。」

「什麼那個?我不是做了嗎?」

「你沒有,我是說…你進來。」

「說清楚一點,不然我不要。」

「厚…就…跟我做愛呀!真是的。」

「妳溼了嗎?」

「嗯?」

「親親摸摸妳美麗的脣和乳房還不夠嗎?」

「嗯!」

「好了。妳可以起來穿衣服了。」

「蛤?」

「我說,妳可以穿衣服了。」

「你…難道…你…真的不想要?」

「妳不是想要了嗎?這就夠了呀!」

「嗯,你接吻技巧一流,又溫柔又體貼…。可是,為什麼?」

「所以,妳終於懂了?」

「懂什麼?」

 

「我在教妳啊!妳想要了,有多想要?這就是情慾。如果我真的上了妳,只有那過程和動作,那就是情色!知道了吧?以後寫情慾小說,不要只有描寫男女做那件事,還要把彼此『想要』的那情節和心裡的拉扯好好描寫出來,這才叫情慾小說,知道嗎?」


(喂!妳還等什麼?沒戲了啦!哈哈哈)

上一篇:遠遠地

下一篇:最美的時候

(悄悄話) 2017-07-10 18:52:41
(悄悄話) 2017-07-10 16:39:06
(悄悄話) 2017-07-10 1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