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5:42:16路痕

遠遠地




我們曾經很接近,近到比沒距離還近。但現在我只能遠遠地看著你,遠遠地交給你,我的心。
  
你收到了嗎?我對你的關心,我想告訴你的話語?
我們都可以為彼此奉獻,為彼此犠牲。如果可能,甚至為彼此付出一生。
   
但現在只能遠遠地,遠遠地你回到你的處境,我回到我的人生。原來我們雖願意無條件給予和參與,但其實我們早已擦身而過,來到距離越來越遠的此刻。我們不再自由,不再只屬於自己。那時我們能給的雖然是全部,但現在卻只能是最後的不完整,也許再過幾年,所剩的也只有已經支離破碎的晚景?我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體會孤獨。然後再用現實的尖刀,把自己削成別人想要的樣子,最後才明白,最美好的,原來是潔白無瑕相遇的當初。
   
那麼,還能求些什麼?
人生本來就只能在錯誤中學習,在堅強時挺身。只能走著自己的路,回味著刻骨的曾經,暗暗感受著無形中的力量、彼此的支持。
感謝和你曾經相遇相知,但不必相守。只要知道,一直到路的盡頭,其實不孤單,任何時候都有人在關心和守候…。一切就已俱足。




  

上一篇:最後的救贖

下一篇:情慾小說

(悄悄話) 2017-04-20 16:20:30
(悄悄話) 2017-04-20 00:06:58
(悄悄話) 2017-04-19 17: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