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1:12:44路痕

高跟鞋教堂



由於12月12日憲兵節也是農曆11月13日,老媽的忌日。特別請了假在家祭拜,下午沒事就載老爸去高跟鞋教堂走走。
高跟鞋教堂是嘉義縣布袋港區的新設景觀,縣長張花冠為了增進地方觀光經濟效益而設的美麗地景,在網路上早已熱了一陣子,就是怕人擠人,所以特意等退了熱潮的週一才去,果然遊客少了好多。

老爸矜居已13年,不過生性樂觀又愛乾淨,所以除了高血壓和椎骨肌肉痠痛外,身體還算硬朗。只是不愛活動。幸好常參加阿公阿媽遊覽團,一兩個月也會跟著去景點走走,平時我的活動量大,假日都在跑步或打球,在家也不太有機會帶他出門,因為他走不了太多路。剛好想到我沒去過高跟鞋教堂,特別拉他去散散步。

到布袋正是下午四點左右,夕陽西下的時刻,幸好冬天不太熱,和北門教堂齊名的高跟鞋教堂除了主結構玻璃帷幕高跟鞋造型之外,並沒有其它特別吸引人的景觀,不過因為在布袋港區,所以除了來這兒拍美照外還可以吃吃海產買買海鮮。今年有一場「童話」馬拉松就是來往於北門教堂和高跟鞋教堂之間,老實說拍高跟鞋教堂是以夕陽西下時最美,不過若要買海鮮可得早上來,因為下午漁市沒開。我們走走拍拍,我叫害羞的老爸擺擺pose,倒也開心。
拍完去買了蚵嗲堂零食吃,不過大概冬天不是蚵仔產季,蚵仔非常小又少,吃的多半是炸麵糊而已。

總之,悼念已經去世了13年的我慈愛的母親,無法孝順她只好多教順父親,希望她在天之靈保祐父親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長命百歲,小小的心願和孝心也只有這樣而已。




好大一隻高跟鞋呀






父子情






斜陽其實很刺眼,還好有戴太陽眼鏡





這大腳人間大約沒人有吧?




這英文字成了台灣最常見的人工景設




手裡和背上都有小人國的民眾






倒影用的水池其實很淺,只有腳踝深而已




另一個角度的高跟鞋



太陽下山去了






如果教堂還有地下室展示空間也許會完美




我是綠巨人




熱氣球怎不飛高一點?






斜暉下的高跟鞋有光影之美




父子倆難得一起散步




白孔雀造型的貴妃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