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0:08:29路痕

蜘蛛



坐陣在自己佈置的美景中,吐出心汁。四面八方懸掛著顆顆晶瑩剔透的閃爍,其實是陽光的折射。遠遠地看不見天羅地網,靠近一點以為是美麗的珠鍊…女人的最愛,那每一顆都訴說著無盡的情意啊!在風中微微晃蕩招展,像會發出叮叮噹噹的清脆響聲。

朝向光明的蝶的最愛,對愛情饑渴的蠕蟲的最甜。經常隱藏的美麗花朵間的通道,有時就在美麗花朵之前隱形,讓人不不得不聯想著美好!來到了眼前,那不是想望已久,夢中的甘露麼?

每一顆都映射著慾望,每一顆都演奏著天籟,每一顆都包含了彩虹的顏色!如此大的吸引力和幸運,能不教人一親芳澤麼?

這些都是無心成蔭的柳枝,織珠是他的專長和本能,他沒有鎖定任何的對象,無心才是他的心,雖然他一直以自我為中心,但無心卻是最大的吸引。這樣辛苦築成的華麗作品,自然能招引平凡卻欣羨的心。他只管看店,等形形色色的顧客上門。

有些是莽撞或粗心的路過,看不見這美麗的透明,卻不知不覺身陷囹圄;有些是有品味和挑剔的貴婦,看上他完美的作品,來相投靠;更有些只是接近,試探,徘徊或迷失…那樣的誘引惹得他不得不出手。有些以為這八卦陣,能解釋自己坎坷的命運?

不管這些那些,有沒有姿色或愛情,來者是「客」─都是自己送上門的美食一客。他不貪食,只是有著收藏的怪癖。即使吃不了那麼多,也會細心打包,為她們吐出心汁,織就錦衣,懸放在自己的四周。那是一種自我肯定和成就。也是他美麗商店與眾不同的珍藏品。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收集這麼多吃不完的食物,直到有一天,吸引了一個黑寡婦…。

「我已經等了妳一生一世,我的一切都給妳…請妳跟我做愛吧!」他把他的宮殿、收藏,和一生的心血,傾其所有都奉獻出。

「這樣還不夠!你要證明你永不改變的真心。」

黑寡婦答應了他的請求,歡愛之後,順便奪走了他的一生。

上一篇:

下一篇:最後的救贖

夏如蘊 2016-12-09 13:12:24

形容的好細膩,好貼切。
(掌聲響起)

版主回應
謝謝鼓掌,等等去領糖。 2016-12-09 15:25:58
日光 2016-11-04 21:16:16

所以,我討厭蜘蛛!呵呵。

版主回應
恐怕沒人會喜歡吧? 2016-11-05 18:11:07
(悄悄話) 2016-11-01 14: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