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5:03:26路痕



人要活得久,活得悠優,就是要慢。

所以你慢,他們說是慢活,但你覺得你是因為不捨。

不捨什麼呢?不捨得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不捨得浪漫和你說拜拜,不捨得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和你揮手。

所以你慢。走路慢,跑步慢,做事慢,連感覺和說話都慢…。

這樣很好,慢中可以細細去品味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美好的風景,美好的氣候,美好的空氣和美好的事物和人。

你慢慢累積出了人脈,慢慢擴展出了穩定的事業,慢慢升上了社會的金字塔頂端。

是的,那麼美好!因為美好的一切都自動向你親近,你十足受歡迎。你走到了這麼遠,一直還以為自己很年輕,因為你覺得自己年輕,所以更要慢慢地過活,尤其保持這一顆童心。

那麼多人親近你、喜歡你,但你故意不看見人家因為你資深而尊敬你,故意不理人家因年齡差距而敬畏你。因為你相信,只要你慢下來,就能繼續年青,繼讀享受青春。

當然,因為慢,你的人生活了過來;因為慢,你的智慧持續發光。也因為慢,你的魅力不減反增,那些被你的雄才大略和不老容顏吸引的傾慕,都還圍遶著你發生。

不過你不想破壞這種浪漫,也不急於讓它發生。反正你本來就是個慢郎中,要急就讓他們去急,急瘋了自然就有了了交待,有了結局。


不過慢郎中也會遇到急驚風。

你才和她認識了一周,她就跑到你面前百般勾引你;你才和她吃了一頓飯,她就邀你去看夜景;你才上了車,她就把車開進了汽車旅館…。

當你還慢條斯理地在享受美好的氣氛和奇遇,她已經自動脫光,又強硬地剥去了你的衣物。

「妳這麼急呀?忍很久了嗎?我很慢的

你一句話都沒說完,她已經撲到你身上…。

然後,門被打開?!燈光大亮。(剛不是關得好好的嗎?)

你的慢被一陣陣劇烈的快門和閃光砍斷,然後你優雅的鼻樑被粗魯的拳頭打斷。你還來不及發怒時,已經被鞭炮似的三字經招呼了八百遍。

「說!你上了我婆娘,教我以後要怎麼做人?你要拿多少遮羞費?老子今天可要好好跟你算這一筆帳!」








上一篇:曾經滄海

下一篇:

亦醉人 2016-07-21 09:51:45

錯,因為他們撿不動也沒機會
哈~早安

版主回應
^^ 2016-07-21 10:44:47
亦醉人 2016-07-20 19:22:35

撿完再驗
不過通常我不會讓人撿到~哈

版主回應
夜店是你家? 2016-07-21 09:24:41
亦醉人 2016-07-20 13:03:13

喔!醒了
真快
酒醉到清醒可不快
要不哪有屍可撿

版主回應
我看驗屍還差不多,還撿屍咧... 2016-07-20 13: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