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09:00:00路痕

再見




「你愛上我了嗎?」
「嗯。」
「那麼…再見!」
 
你回味著,剛剛臨別的最後幾句話。和她突然下淚的臉龐…
是的,這已不是第一次面臨這種景況。為什麼總是不知不覺地走到這步田地?這不是你所願啊!但你不能繼續下去…你不能讓美好的事情又有了最壞的結局,所以要在來得及的時候,避免那無法承受之輕。
你從來沒把女人當成女人,你只是當他們是值得善待的羔羊。
王爾德說過: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但你不相信!
也不是你有意去傷害純潔的心靈,也不是你故意讓人落入愛的陷阱,你只是無法不對人好,無法不體貼,無法不常把微笑掛著在你陽光的臉上。只是這樣,在白天你周遭就會有許多向日葵跟著你轉;在夜裡,那些低頭的花兒就會沾滿露水。

你以為這是你的命運?命帶桃花?所以你小心翼翼地離她們遠一點…。可這世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你怎麼也無法不遇到她們。你試過許多方法,但總有那種不經意的發生和靠近,無可閃躲的溫情。
普希金說:對女人越冷淡,反而越能得到她的注意!你相信這話不假,因為每回你刻意避開了的女人,總會不時出現在你的眼前,若不是你的冷淡吸引了她們,就是她們不能忍受被忽視的感覺…。
你真的不懂,拒絕也有錯嗎?但你越拒絕,她們就越不罷休,你只好聲明在先:你只能跟她們做普通朋友!
你以為這樣就能楚河漢界互不侵犯?但這是你更大的錯誤!因為你的首肯被當成了入場券,你的普通朋友便可以名正言順地進一步關心和找你談心。
「怎麼可能?你到現在還單身?」
「不會吧!你沒有家室?」
「你可以老實說,即使當你的小三,我也願意。」
 
什麼跟什麼?難道,女人就只想要男人跟她做這件事情…你是說,談戀愛,不會吧!
但最最令你難過,無法原諒自己的是那多年前的電話,你只說了一句:「不會再回來了,再見。」就殞落了一條年輕的生命…。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這使你一生背負了無法沫滅的傷痕…。
你想著,想著,已經到了家門前。

大門監視器看到了你的法拉利,僕人早在亭下候著幫你去泊車。
你心愛的湯姆穿著那小到不能再小的泳褲,站在不遠處的泳池裡招手:

「親愛的,人家等你好久了…快過來一起游泳!」


.......................................................................

延伸新聞美國最高法院通過同性結婚有法律效用。 

上一篇:往日女神

下一篇:未完不待續(骨馬傳)

亦醉人 2016-05-28 14:19:42

呵呵~開心就好唄

版主回應
^_^ 2016-05-30 08:40: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27 15:31: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啦 2016-05-27 20:11:04
亦醉人 2016-05-27 13:36:09

是看寫「真」輯
路老大您誤會大了
不需要怎麼動腦
才能清空去蕪
讀「大」書

版主回應
呵呵
你高興就好啦
2016-05-27 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