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3:05:32路痕

父子情絲








「老爸,幫我剪頭髮!」

放學載小兒子回家時他說要去理髮,結果吃了閉門羮,所以他對我說。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幫他們剪頭髮,我大兒子和老弟我也幫他們剪過很多次,不過現在大兒子長得太帥,又愛美,講究髮型,因此不太願意讓我剪。

 

全天下到底有幾個老爸會幫兒子剪頭髮呢?我也不知道,大概少之又少吧?早期民生困苦,為了省一點錢,剪頭髮是家裡常有的事。留學生在國外為了節省也常會互相幫忙剪髮。但現在就很少見了。算起來我也算是個「奇爸」!奇爸會剪髮也要兒子肯賞臉,否則還是不會上演這齣家庭溫馨親子秀。

 

難道我學過剪頭髮嗎?答案當然是沒有。就像寫詩小說創作畫畫各種球類運動也都是無師自通一樣…何況我只有一把梳子一把剪刀,沒有全套的理容用具,因此我剪出來的頭髮當然沒有職業水準,只能應付應付而已。不過像我這麼有勇氣的天才,也要有勇氣的人願意冒險才行吧?才剪沒兩分鐘,我節儉的老弟也來插隊要我剪,可見我的功夫還算可以的啦,哈哈。









是不是很有型?哈哈





右邊是我的帥哥兒子






之前在彈琴時,大兒子也來同樂.





相片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