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1:19:08路痕

女人切片

圖片來源:http://paowang.com/blog/jocelyn/upload/woman.jpg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你聽到這句話,並不打算直接回答她。「說了你也不會承認。」
你知道她的心,但是你喜歡這種曖昧的關係,男女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一些隨時可以存在的幻想,若即若離,互相吸引…這不是最美最令人神往的嗎?
她會意的笑了笑,眼睛中傳過來些許不能言說的電波。

並不是不能夠,你想,如果你真的付諸行動,那大約很快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不過你得先確定自己願意去承擔那些可能的影響和對正常生活的干涉。

曾經有人說過,是誰說的呢?不記得了…你只記得那人只是一般的男人,沒什麼好條件,但他泡妞很有心得。他說:「泡妞的訣竅就是,別把她當女人。」
「不當女人還泡啥?男人婆嗎?還是當哥兒們?」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你不要一直把她當和你不一樣性別的女人,只要把她當人看待就行了。」
說得滿有道理的。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不過只是適用在那些情場菜鳥身上。那些菜鳥就是太在乎女人的想法和特權,處處遷就寶貝她們,反而讓她們爬上了天。如果等有一天她們上了勾,就再也不值錢,就被棄如敝屣…你現在回想起來,這話只對了一半。你對打獵沒興趣,你知道不能這樣看待她。

女人總要男人猜猜看:她的名字?她的想法?她的心事…不過只有她們喜歡的男人才會被這麼要求。你太明白了,不管她要你猜什麼,對你來說只有一個意思,那就是:你是被我認可可以進入我心的人。
女人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問男人:我這件衣服漂亮嗎?我的妝畫得好不好?我的頭髮該不該剪?…這些問題的答案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需要從別人的回答得到自信,她需要的是肯定。如果你老是肯定她,稱讚她,她遲早會發給你她房間的鑰匙。所以問話的對象是誰?那人就是她放在心上且在意的。你的答案就是你的成績單。

然而你只是笑一笑,因為你不是個患得患失的小男孩,雖然你也會從媚惑的眼神進一步在腦海描繪一些和她們有關的限制級畫面,但是幻想總是幻想,和現實有著一步的距離,這一步距離就是阿波羅一號打算跨躍的地球和月球之間的太空,絶不是人類的一大步!真正到達時可能沒有廣寒宮,更甭提嫦娥…只是到處坑坑洞洞,一片荒漠…你不能呼吸,你會渴死!你的裝備到底齊全了沒有?你真的決定要出發嗎?

女人絶對是種鄉愿的動物。
她可以把你放在她的故事裡面,當自己是導演,引你一步步進入她編好的劇情。當然你不一定會依她的劇本演,但是她可以不斷地修改她的原版來適合你。有時普遍級會演成限制級;喜劇可能變成悲劇。而你能說她是個爛導演嗎?不能!因為她只是愛演想演,根本無法掌握整個劇情的發展…所以結果常常是:快樂公主最後變成了被後母凌虐的灰姑娘,馬車變成了南瓜;白雪公主被王子吻了之後,從此一覺不醒…問題是:只要她是女主角就好,要哭要笑要鼻涕要眼淚,她都願意。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當然知道!」
「說!」
「不就跟我想的一樣咩?」
「那…你在想什麼?」
「哈哈哈…不告訴你!」這次換你佔了上風,狠狠抛給她一個五百萬伏特的電眼。
她只能嘟著嘴蹙起眉,頭上還輕輕冒起一陣煙~
這…就是女人。

(為什麼那腦中的限制級畫面還沒褪散?呵呵…)








上一篇:純粹性愛18+

下一篇:大師

(悄悄話) 2019-05-26 00:19:31
styphoon 2007-12-12 07:03:20

最迷人的女人像謎
總是能為寂寥、平淡的生活帶出驚喜與挑戰
因為有一種叫男人的生物
老想著征服~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所以有人說:男人很賤~
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是趉之若騖...
2007-12-12 07:38:51
茉莉 2007-11-03 14:50:40

點小屋子聽歌

最美的愛,在曖昧不明時

愛情最美的地方
不是對愛情已經感到確定
而是對愛情尚未感覺確定

有什麼感覺,是最令人懷念的呢?

還沒有一方願意表示,沒有一方能確定這份感情,
你猜我的心,我又在猜你的意,
那種懸疑的戀愛感覺,最令我回味。

也因為這種感覺和關係,多數只是維持很短促的時間。
只要有一方確定或否定了,這份感覺也同時破滅了!
所以特別珍貴。

最原始,最純純的那份感覺,就是你猜我度的感覺。
沒有污點,沒有誤會,沒有衝擊,沒有多餘的思想,
心中只充滿--猜你的心情。

猜,是最簡單的戀愛,不是嗎?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麼覺得
那份曖昧不明的情愫
尤其令人無法釋懷~~
就像女人的裸體
若隱若現的誘惑最美~
2007-11-03 18: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