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7:45:15+彩虹♪鳳+

佐莎ˇ私密日記×6

「一定又遲到了‥」這是莉莎


「把拔為什麼會賴床?」這是誰呢?當然是咱們可愛的安達菈‧馬斯坦古,可是
「這個嘛‥安達菈得自己去問,等一下去找把拔好不好?」
「好!」


╳────────────中午──────────────╳
當司令部的各位看到和以往截然不同的莉莎時,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她,還有,那可愛的安達菈──



「羅伊‥」
>公文還是一樣多‥


「把拔!」安達菈見到羅伊便飛撲過去
「安達菈,你怎麼會跟馬麻一起來?」羅伊問
「因為我很想把拔啊!」安達菈笑道

「羅伊,老實說,你公文是不是都沒在簽!?」莉莎逼近羅伊

「我…」

「…‥哈博克,你先帶安達菈出去」
「是」



「我不在就偷懶!?」
「嗚啊啊~~我不敢了~~!!」

想也知道,辦公室裡立刻傳來哀嚎與槍聲,至於‥為什麼在幾分鐘內會有些許甜膩的嬌喘聲我就不知道了(笑)
『咿呀────』門突然打開,卻不見羅伊跟莉莎的蹤影

「唔唔…‥」
>死羅伊!躲在辦公桌底下這招你到底要用幾次啊!!而且這裡還有女兒耶

莉莎怒瞪著羅伊

>倒是你,快把衣服穿好吧

羅伊則用欠扁的眼神打量著莉莎

「把拔馬麻,你們為什麼要躲起來?」事後,好險沒讓安達菈發現,不過在晚餐時她倒問起來了
「問把拔…‥」莉莎無言的望著玉米濃湯,臉有些微紅
「呃呵呵…」羅伊傻笑



>還把問題推給我…

晚上,安達菈在自己的房間想著─────把拔馬麻真的好奇怪喔…‥


【廢言討論】
安達菈很可愛對不對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