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04:21+彩虹♪鳳+

生日〞佐莎~*

「莉莎,今天有特別想去哪裡或是吃什麼嗎?」
「怎麼?今天又是什麼日子?」莉莎收拾著桌上雜亂的物品還有凌散的公文。
「請下屬吃飯不對嗎?」他溫柔的搭上莉莎的肩,順便,偷吻了一下。
「再這樣,別人會誤會的...」
「沒關係啦!簽完剩下的公文就走吧!」
「那其他人不是要留下來加班...?」
「不要管他們= =」
「那,公文明天再檢查...」
「回去換衣服,打扮的漂亮一點,穿件小禮服,中央噴水池見~!」
「是。」
中央噴水池-
「(咦?為甚麼那麼多人對我說恭喜呢?)」
「莉莎,過來這。」
「上校...?」
「叫我的名字。」
「羅伊...」
神父開口了.......
「羅伊.馬斯坦古,你願意娶莉莎.霍克愛為妻嗎?」
「我願意。」
「上...不,羅伊,你幹麻...現在...你到底在做什麼?」
「莉莎.霍克愛,你願意嫁給羅伊.馬斯坦古嗎?」
「我...呃......」
「莉莎?」
「我...我願意...」
羅伊拿出一枚戒指,準備為莉莎戴上。
「這是我小小的心意.....」
「我...我好高興...」莉莎落下了淚,欲言又止的說著。
「有什麼好哭的?嗯?」羅伊隻手拭去她臉上的淚,給了她一個誓言的吻。
「謝謝你......羅伊.......」莉莎抱上前去,眼淚卻止也止不住。
「莉莎,在哭粧會花掉喔...」
「我真的...很高興啊.....」
「請新娘丟出捧花!!!」
「我要接~我要接~」台下的閒雜人等(?),搶著接捧花,據說...接到捧花的人,就會得到幸福,並且與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要丟囉!謝謝你們!」
「莉莎,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嗯!回去吧!」
一場驚喜的婚禮,順利落幕,而在幾年後,他們也生了個兒子.....
「莉莎,我去上班了~」羅伊輕吻著莉莎的唇
「不準偷懶喔!」
「我也要!」他兒子要求著
「好~佐伊~」羅伊抱起他的兒子,親了一下。
「路上小心~」
「好啦!」燦爛奪目的太陽,才正為他們2人的愛情拉開序幕呢!

~作者廢言~
喔呵呵!甜吧~看我甜死你~下一次將會有羅伊的兒子-佐伊&愛德的女兒雲的故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