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21:33專屬溫柔的你*

原來我一直在成長*


算了。   我現在很不想理妳了

妳知道嗎!  一直想妳的事。我很累*

甚至不想,不理!  給妳的回答幾乎是亂答一通。

或許妳發覺了! 但。  我現在只想說;累了*

管她的!  至少我把對妳的感覺說出來了

雖然我沒很明白的說"我喜歡妳"   但我相信

我一些些的小動作,還有,我所告訴妳的! 我的"不平衡"

就算是笨蛋。 妳多少也知道了吧!  我只差

沒說四個字而已耶,  妳連要我四個字也說出來嗎!?

抱歉。我就是知道妳敏銳力很強。 妳一定知道我喜歡妳‥

所以,我選擇不說 *   我後悔嗎?  也許心上有點後悔沒說

但@@  妳這樣的感覺。帶給我的感受,我很不舒服。。






算了@@   不管妳要跟那個很喜歡很喜歡妳的那女生在一起

我.............  應該也無所謂了吧!

因為!  累*    也不想猜測妳的心思了

就像我當初。  猜測阿君的心思一樣!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  我至少會把感受,不舒服的感覺說出來

讓對方明白!  讓對方知道我的感受。  

原來*   我都有進步。  或許。我不想再傻傻失去一切

起碼。我要讓我喜歡的人知道.....   我很再乎她。

至少。比高中之前。 我什麼不敢說,也不敢做! 就這樣‥‥

讓阿君畢業,沒讓阿君知道我喜歡她的心意!!




大學,我變了!  變的會說。  更會照顧人‥‥

只是,我在感情世界裡@@  還是一樣    "傻"‥‥‥







我累了*   不管妳以後跟那女生如何。  怎麼發展下去

我...........管不著了!  

講得我放棄妳一樣   可能吧!   只是。我累了

放棄不等於累‥‥‥   只是@@   妳讓我累了

心思真的不好猜!  也難猜‥ 





我雖然變了。 變的會說!   但......

在愛情裡!   還是"傻瓜"一個♥







【我並不想放棄妳,  或許,是我放掉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