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8:36專屬溫柔的你*

0。無法回應。0

我該說出來嗎!?  要用力的把感覺說出來對不對‥

答案是"對"的‥ 但! 如果傷害到她了呢?

我不知道妳是否有為我著想。。

但!  妳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我覺得很窩心。

可能,是我上了大學的關係吧! 很輕鬆。

但還是很累。。  三不五時就想睡覺的我‥

妳怕我累。所以不敢密我!  我覺得。。

妳不必要把重心,全投注在我身上。。

這樣妳所想要的回應。 會無法傳達到妳身上。

我也覺得,我不知該如何回應妳。

但~ 我想說的是,  "妳"有為我想到‥

真的!  我很謝謝妳^^  

我想。我疏忽到妳了唄!  也很久沒打電話找妳了

很抱歉! 一切的一切。 上了大學。我還要找尋中。

等我不忙了! 再call妳吧^^

妳, 真的很好♥   但! 我無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