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48:33專屬溫柔的你*

0。無題。0


大學心得呢。就是優♥

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說>3<

有個像綠茶的朋友。嗯!我跟小丁有點錯怪。哈

還有一位正妹。 吉米。這一團的。很爆笑‥

呵呵>”< 但那團的從台北來。 不同凡響耶。

反正呢。 打通人際關係。讓我覺得更不同感受‥

而且我們的課很少。  國企的課。呵呵

很高興。就像賺到一樣的開心耶‥

但,很怕2.3年級的課就多了起來。噗= =

算了。先過完這一年的快樂生活比較重要。嘻

忽然覺得呢! 學姐們。很正。哈哈

但。。  沒什麼興趣了!  原來大學改變我好多唷ˊ

或許。。  那幾個人的身影。還在我心中吧。

哈哈‥ 喜歡帥哥不是件壞事啦!  嘿嘿‥

現在想要平凡而驚奇的人生軌道上‥  

讓我好好的體驗。。  什麼叫不同人生意境。

有喜,悲。哀。樂, 四種。。  還有複雜。

通通我都想要。 因為。不這樣嚐試。 怎麼面對以後啊‥

也許。我遇到了"難過"。  哈哈!

但。一切就還好了!  這篇,不知在寫啥東東耶= =

總之,大學生活。我過的很好♥  大學生活。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