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48:36專屬溫柔的你*

0。很捨不得。0


我想。。我大概找到我的注意點了吧‥

某天的晚上。在傳簡訊。。

就是突然的。終止。。  

瞄了一下。。  看到"聖壬"的手機號碼。。

想想!  已經很晚了。  打打看。也許關機了吧

哈!  於是打電話過去。  結果。 通了耶‥

害我嚇到立刻切斷了!  因為= =很緊張又不知該說什麼

那天打電話是8/31的最後一天。響過去。。

9/1日。。  上線聊天。。

我問:昨天你的手機有沒有響呀‥?   他:有啊。妳打的?

我:對啊= =哈哈!抱歉   他:響了又掛斷。為什麼?

我:沒啊。因為很晚了。想說你關機了。結果通了。害我嚇一跳

他:喔ˊ。。原本想打回去的,想想算了‥‥嘿

我:哈哈哈~  後來扯到說。沒顯示我的名字。

我:妳沒我的號碼,當然沒顯示我的名字囉。。

他:可是我記得我有輸入呀。  我:那我打一次。不要接唷

他:我會接的,   我:= =。

<當然,一接起來。我狂唸。>

我:不要浪費我的錢啦!吼。。   他:哈哈哈。好啦,

整個就是很爆笑。花哈哈*

很晚了。。 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耶

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尋找一個感覺吧

注意點。。就是會環繞在他的身邊。。

*******************

當然。。。9/2的早上。。

聽到政揚不做了。。  只做到這個月底>3<

唉~   當然,心情不怎麼好囉,

予婷一直說。。 吼!快點,政揚只做到這月底耶

快點把握機會啊。  不要在想聖壬了。

政揚只做到這個"月底"唷   <一直跟我強調>,,

我:一直無言在那邊。。 想想予婷真的很‥‥‥番

但。。我知道。她人很好。太熱心了。常常想打她的一股衝動

不過,,  同事間。就予婷很了解我! 我很開心♥

明白那種感覺。  她也說,對2個人有感覺。不是件壞事呀

只是。會讓人有聯想。那種感覺不太好。  我:我了解  

一直說。她明白。她明白的。哈哈~  被打敗了

我也很相信她明白。。  所以。就沒多說什麼了。

一直叫我要把握。  可是= =唉~  笨蛋

我又該說什麼咧。 予婷就說:跟政揚說,"我需要你"

喔~~~~~~~~~~~~~~~天呀

打死我也不會說那四個字出來的!  頂多。說"很捨不得你"

真的很瞎。  太。。。。my god。起雞皮了我‥

需要還不太用得到啦!哈哈= = 

但。。。予婷說的對。  歡樂這個工作。誰不會永遠做的

所以。遲早會有幾個人離開的。  我想了想。也對啦。

呼~~   所以。。早上心情有點悶就是了!

只因為政揚不做了。  好一個道別啊

看的出政揚的網誌也很捨不得歡樂跟同事們。。

心情真是越打越遭耶!  很討厭。。

好!!。。。。。。。就這樣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