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4:48:32專屬溫柔的你*

> 上班被幫助的感覺優 *<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在報台打文章了耶*

總覺得。無名又要被我拋棄了。哈哈><

但。我說過的。無名與報台這兩者是不同的‥

報台是。。打我心裡的話。是最真實的。

至於無名。也是打我的事。我的心事卻是會隱藏起來的

我的報台。。我會常常回來滋潤妳的。哈♥

切正題了。>>>>>>>

*********************

昨天上了一整晚的班。。  很累又很充實*

早上的班。也因為心情有點悶。所以提不太起勁來‥

我知道。不可以帶另一種情緒來上班‥

早班。算是普通搭☆〃。。  不少也不多。

卻很多人來上班!  總覺得。。

政揚發現我的不正常!  感覺吧‥

也可能我的感覺是錯的。。  每當我喊歡迎光臨。

他就會跑出來看看‥  當然。是由我來點餐囉‥

但。。。  隔10分鐘。  有個推銷的人來~

害我傻眼。天呀~  我最不會應付那種狀況= =

我倒退一步,  政揚一附怎麼的表情。疑惑~

政揚就走到我面前。  把我擋在後面。

一直跟推銷的人說不用了。  於是看到政揚的表情。

叫我去整理別的東西‥  不要在這裡。。

明白他的用意。。 我就走了*   

後來我看到推銷的人走了。。  a‥‥‥

想不到。政揚他處理事蠻快的。呵呵~

後來。我當買單手,  要去幫客人結帳‥

我在廚房寫單時。   一直聽到"謝光臨"。。

我有兩份。很急呀  但買單手一聽到↑這三個字。

立刻就要衝出去‥ 我卻在廚房急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  也是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快去買單呀。我來幫妳寫"。。  一看。也是政揚‥

找到一個幫忙的人。 感動的要落淚了。  呼

馬上衝出去幫客人買單。。>>>>>>>

到了休息時間。。  跟政揚說了聲"謝謝"。

他懂我的意思。  笑了一下。。

並說:晚班呀。妳就要認真一點了‥  

我:好。恩^^   所以早上的心情。算恢復一半精神♥


到了晚上。。。  精神開始好轉。一半是回家有補眠

雖然睡不夠久。 但。至少好多了*  

晚班客人也增多。。  但。時間卻過的很慢。。

當人走光。也才8點而已。  自已以為眼睛看錯呢。

所以。。不到9:30就離開了。哈哈~

有史以來最快下班耶。。呼~  

晚上也增加了予婷跟聖壬。呵呵!  這樣不會無聊*

嗯~   幫聖壬收拾碗盤。。  說了一句話。

說。。a,碗盤不要兩個人收。會被罵唷ˊ

我:喔。那你慢慢收  呼。心想。真的會被罵嗎?= =

***********************

對了!也想說。。柏新他呀。也很好笑。。

之前覺得他怎麼有點難相處。後來‥覺得他不會了

反而會開玩笑了。哈哈!  相處的也很好^^

雖然像個大哥哥似的。在我耳邊唸。但。人很好

換個燈泡也一直說。要我幫他拿口布紙。。

我拿了很多張。  他說:啊妳拿那麼多張幹嘛啦。吼‥

我:你又沒叫我拿一張。。  他:笑一下,好啦好啦‥

*********************

還是覺得。。跟大家上班的感覺。很好♥

超喜歡的啦~ 

雖然。。上班期間。跟政揚都沒什麼話說‥

卻要他做事。他卻很樂意幫別人。。呵呵

上小即跟他聊天。  聊的很白痴‥

隔天上班。卻什麼事也沒說~  呼,挺怪的

還是改不了耍酷的個性=3=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