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6:49:24無助的愛ˋ .. **

是堅持愛你 !! 是一份不安全的工作

三妞要接下這份工作 ..
雖然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接到 ..
但是 我想ˇ 機率很大 ..
如果真的接到了 ..
我們三妞 .. 是不是可以做的很好 ?
雖然這份工作 是有危險的 ˋ ..
但是 不管怎樣 ..
我想ˇ 我會去嘗試ˋ ..
反正 .. 都要自己生活了 ..
身上 也需要有錢 ..
我們可以做的很好對不對 ?
加油   ..
為了摳摳ˋ ..
我拼了 >< ˇ
呵呵ˋˇˇˇ .. * )
對你的感情 ..
越來越深ˋ ..
越來越愛 ..
我們 .. 也越來越遠了 ..



堅持愛你 堅持等你
這些選擇是對的嗎 ?
其實 .. 有好多人叫我放棄..
也有好多人叫我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
我就覺得好煩唷><ˇ 
因為我很喜歡你 ..
所以我選擇 等你ˇ
但是要是哪天我累了 ..
我不想要身邊是空蕩蕩的 ..
那我該怎麼辦 ?
我堅持等到你給我答案ˋ ..
就算我們現在在怎麼冷淡 ..
再怎麼像普通朋友ˇ
我還是會等 ..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
要找到對的感覺很難 ..
可是我現在找到了 ..
我卻只能等待 ..



是不是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




`> 三妞, 寶寶° 2008-09-25 07:01:08

是芽是芽`

我們三妞可以做得很好,
不管會發生什麼事至少我們三妞是在一起得-/-*

為了錢 向前衝~
(哇一丁咩型公)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ˋ ..
你忘了加一個 go
哈哈ˋ ..
我們要加油 ^^ 
2008-09-25 0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