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0:08:57無助的愛ˋ .. **

哭累了 .. 心中的愛..*

今天 .. 爸爸跟媽媽吵架了 ..
吵的好凶 ..
吵的我好難過ˋ ..
知道我只是個小孩子 ..
但是ˋ 我不想看你們這樣 ..
我真的好累 ..
自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下去了 ..
你們還要這樣吵 ..
哭 .. 我就只能哭..
我煩ˊ ..
真的不想要你們這樣 ..

一哭 .. 就想到好多事情 ..
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情緒還是不能控制 ..
才知道原來自己心裡有那麼多事情 ..
才知道原來自己來是那麼得無助 ..
才知道原來自己快瘋了 ..
才知道原來自己愛上你了 ..

想了好多好多ˋ ..
在這樣下去 .. 我該怎麼辦 ?

一子以為自己長大了 ..
一子以為自己很堅強 ..
一子以為自己不孤單 ..

原來ˊ 一切都錯了 ..

愛情 . 親情 . 友情 ..
我都想要 ..
我想要一個開心的自己 ..

卻覺得好難 ..
哭阿哭ˋ ..
眼淚神麼時候會停止 . .
微笑面對大家ˋ ..



你 ..
好像都有來看我網誌 ..
是吧 ˇ ? 我也不知道
但是 .. 這樣也好ˇ ..
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
知道我自己不敢講ˇ ..
只好打在網誌那個地方ˇ ..
西西ˋ ˇ ^^
至少ˇ .. 你知道我想你就好了 ..



是本人的無名 ..
要長去看 >< ˇ
那裡比較常打文章 ..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egg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