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42:23

♡ 仍然











我很清楚再也沒有機會了
但我還是選擇一直的喜歡
或許我很笨
或許我很傻
不過
我真的很堅持
所以我不去聽信別人所說的
打從一開始
就沒有以後了ˋ也沒有機會
這我都懂
相信你可以了解
這樣子的心情
也許這樣太可笑了
但我並不認為這有什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ˋ想法
那我就是這樣
喜歡你ˋ就是喜歡你
不忘記ˋ就是不會忘記
我記得曾經的一個問題
我的回答
"一定是"
直到我覺得自己不可能了
那我一定就不會再去想
但目前
只要我一旦決定了,沒有人可以更改我任何的想法
證明ˋ是唯一能知道我的心意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仍然


















還是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