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0:06:18Lovedrin

陳年往事-Ring日記 (二)

周圍的人都在猜到底Ring為何會寫出那樣的文章?厭男集中營的文章傳遍了整個高中,並非緹緹背叛了她而是有人偷走了日記本。

 

在一個傍晚下課Ring發現自己的日記本被盜。

 

 

想起來就覺得不安,因為日記本寫滿了她的私密情事,包括她答應了幫男友做那件事。


緹緹好幾次開導Ring
,但Ring似乎因為初戀被傷得太深→所以對男人充滿了敵意。

 

週末Ring又去緹緹家泡澡,這回兒最近陷入戀愛她唱起 Love Story- 泰勒絲。Ring暗想心一驚戀愛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嗎?

 

聽著這首歌喚起Ring心裡許多的感觸,快要瀕臨分手的期間她寫的文章: 我們畢竟還是受困在現實生活裡雙方家庭價值觀的不合而分手,想起自己常為了對方偷偷跑去和對方幽會,在愛情國度裡改變後的自己,是真的自己嗎?她還愛這個男人嗎?還是她的愛只是出自於想要占有一個人。面對他沉默的眼神,她已經聞到一絲分離的意味,難道我要這個男人就只是要他陪著我看書、陪著看電影?當他這些都做不到時候還愛這個人嗎?

 

Ring決定不再對這個男人說我愛你等等甜蜜的話語。

 

下課鐘響。大家坐好等待老師而沒想到偷她的日記本的就是坐在她的前方同學,正在翻閱她的日記本。

 

Ring直接對她說為什麼要偷我的日記本?而且傳閱給大家看﹖

 

對方說妳怎知道這是妳的日記本,這是我的。

 

 

Ring把手伸起來像是要報告什麼似的,老師見狀沒經同意她就站起來告訴老師自己日記本被前方的女孩偷,並說出自己在日記本上第一頁寫上自己的姓名。

 

來不及塗改日記本上的姓名同學直接拿起日記本想起身把日記本向窗外頭丟、

 

 

同學們見狀一擁而上大喊小偷包圍對方、引來一陣慌亂。


 

Music-Love Story -泰勒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