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13:21:40Lovedrin

陳年往事-Ring 日記(一)


我們可以對所有人說謊、但我們卻得對自己誠實。

Ring  跌坐在門口哭得心都碎,她被她心愛的男人趕
出門外,初嚐愛情她第一次感到心碎、關上門的那一刻她告訴自己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在這樣對待她。

直到分手過了那麼久她已經遺忘當初沒有在一起的原因。

週末晚上Ring 在緹緹家,他們倆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常常一起泡澡談心事。

她問緹緹。

『緹緹,妳需要怎樣的男人?』


跟我上床之後,願意為我死掉的男人 緹緹舔著冰淇林說

『哪有這樣的男人?』只有雄蜘蛛才做得到

Ring回答我想要一個人是,上床之後我願意為他死掉

她們倆泡在浴缸裡卻一點都不尷尬。

緹緹問Ring『妳覺得凱倫怎樣?』


『長得英俊,沒有安全感,不過他是個好人』

妳是不是也喜歡凱倫?  Ring 覺得緹緹好傻、自己喜歡的緹緹卻得接著話

『No so what?』Ring 潛到水裡突然感到一陣懊悔,為什麼不坦白說自己喜歡緹緹。

『喜歡一個人是需要靠感覺的。』緹緹說

『或許他有一天會感動你』Ring 心不甘情願的說

『是的,我渴望有這樣的男人出現,因為我可不會去感動男人。但我卻不像妳一樣只談過一次戀愛就恨死男人』緹緹說還有你那篇厭男集中營文章到底寫完了沒?我等著拜讀。

Ring 起身把那篇 可笑的厭男集中營文章交給個緹緹讀:

你有沒有遇到一種男人自以為自己很棒,認為每個女人都想要跟他在一起。讓我來告訴你他的十大惡行。

1.異常的聰明、愛打聽女人對他是否有好感,找他的好友探口風好摸清女人底細好下手。


2.叫女人在他身上別花力氣,因為自己心有所屬或是仍有其他的對象所以堅持,其實只是想表明自己仍有身價,要追要趕快。


3.說自己對妳是以真的男人要當心。又說自己是眾星拱月的男人問你要怎麼辦?一般都是形容女孩子是男生眾星拱月的對像他卻反過來說自己是那顆月亮。聽了實在就反胃。

4.說要欺負妳、真的欺負妳以為女人都是好欺負的、以為女人說不要都是說要的意思的那種男人。

5.上網聊天一次跟很多人聊天、不專心又花心 貪心

6.出門假裝闊少爺讓女人認為他很大方其實是敗家子


讀完。緹緹說Ring 妳真的病得很嚴重耶,什麼厭男集中營阿,妳腦子根本有洞。

Ring 說不管如何我就不透過這篇文章讓妳笑了阿

緹緹跟Ring的確都笑了

Music:雨蝶-李翊君

上一篇:Eye Party

下一篇:陳年往事-Ring日記 (二)

威爾剛 2019-12-28 15:57:3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5-04-10 16: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