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0:50:15〝︴傻妹★╮

遇到鬼摟= =+..

奇怪..

凌晨4點..

突然出奇怪的聲音..

真的很怪..

又是呱呱..

這次卻是很久..

呱個1-2分鐘..

18歲雖到底了是吧!!!

連鬼都給我遇到了??

我爬起來看..

找尋聲音來源..

給我找到了...

事.....

一隻鴨子娃娃= =

回想..

的確..

這隻鴨子娃娃會叫...

可是..怎麼是呱呱的聲音= =..

不是阿阿的聲音嗎??

壞掉了嗎??

還有...

都沒人動它阿...

怎麼會叫...

我的天阿...

還好..

我拿起來就沒叫了..

不然它可能已經...

身首益處了= =+...

好奇怪..

太可怕了拉..

嚇死我了啦...

=      =’’

上一篇:龍山寺行程

下一篇:又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