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13:41〝︴傻妹★╮

龍山寺行程


*家中.-------------

喔..

真的很討厭..

被一之死蚊子..

吵了我一個晚上都半睡半醒..

聽說我半夜在房間裡聽到..

呱呱的聲音= =..

呱呱??..

青蛙??

房間裡有青蛙!!!

別傻了= =.

怎麼可能...

難道..

我遇到鬼了=口=..

不會吧..

怎麼可能...

好啦..

因為這樣讓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板橋.-------------

9點半..

go..板橋=ˇ=

去板橋找咩咩.和看她家的狗狗@ˇ@”

痾痾..

林家花園在哪=口=

原來我走過頭..

跑道府中了= =’

無言!!!!

之後只好改去板橋火車站..

真的很抱歉ˊˋ..

讓你跑那麼遠...

走道林家花園..

又跑來板橋火車站>口<’

抱歉>口<”

狗狗真的很可愛..

招牌動作:原地自轉..

超可愛的xddddddddd

我跟咩在7-11

邊吃邊聊...

狗狗一直跑來跑去哈哈!!!

狗狗力氣好大...

我都要被托走了呢...

哈哈xddd

之後阿全跟小安到火車站找我們..

聽說找很久=ˇ=’

阿全一直很在意粉紅色的安全帽...

哈哈!!!!

之後到咩咩家!!!!

變成小菊帽哈哈...

更好笑了!!!

*阿全家.-------------

之後go..阿全家..

一路上我都安全駕駛!!!

真的金盆洗手了好嗎!!!

等阿全超久的@@”

後來陳逢源也到了...

*牛肉麵店.-------------

我們go去一間牛肉麵店@口@”

聽說笨狗消失了..

打他家都沒人接...

只好打電話到網咖看他在不在!!!!

果然真的在網咖....

吃完..好啦!!!

別嗺了..

我真的吃很快了>口<’

*笨狗家.-------------

因為要去載一個笨蛋熊獅!!!

只好又衝到樹林後站...

打了熊獅的電話...

說.他還沒上火車!!!!

囧了...

基隆到樹林要1個小時耶...

只好先去笨狗家等...

我太無聊了...

等到睡著= =’

沒辦法真的太久了ˊˋ...

不能怪我..

還有..我哪裡有打呼啊!!!

陳逢源騙我=口=..

囧...

等熊獅等到4點ˊˋ..

我的天啊!!!

*熊獅家.-------------

熊獅說要回他家放東西..

於是我們一群人馬又go去他家...

結果他家紅貴賓被帶出去了@口@’

不然原本想看他的紅貴賓的= =

好可惜=ˇ=..

突然阿全說他有事不能去了..

所以從原本7個人..

變成了6個人..

只剩我.笨狗.咩咩.小安.熊獅.陳逢源

一群人go..龍山寺

*龍山寺.-------------

挖..龍山寺好多人=ˇ=

我們看了看就進去拜拜...

痾痾..

點香點到自己被嗆到..

哈哈...

走了一圈拜了拜!!!

雖然我都不知道我在拜什麼!!!

誠心就好@ˇ@’

我買了2個平安符...

行車平安...

和學業的=ˇ=..

笨狗說要幫我過爐..

給你過就有比較有效嗎!!!

我聽你在講!!!= =

之後我們又去求籤...

我抽到86號

剛好最後一張

被我幸運拿到哈哈=ˇ=

我求到大吉@ˇ@”

求的事19歲的運勢...

籤上寫著..

春來花發映陽台.萬里舟行進寶來

耀過禹門三級浪.恰如平地一聲雷

意思是今年春天

也是我19歲的時候..

好運會旺旺來@ˇ@”..

=ˇ=’..

終於聽到一件像樣的好事xddddd

逛完去吃東西...

*難吃到死的店家.-------------

我們到一家店家吃蛋炒飯...

我的天阿...

只能用周星馳的台詞..

飯太軟..失敗..

沒有蛋..失敗..

有怪味..失敗..

青菜還燋掉..失敗中的失敗!!!!!!!!!!

靠..

真的只能說...

難吃死了!!!!!

真的不事我在說...

我們這桌5人..

都點蛋炒飯...

5人都吃到快吐了!!!!...

哀= =+..

我隨便煮都比他好吃太多了!!!!

蛋炒飯...

蒸飯就蒸飯..

蛋炒飯勒...

= =”..

怒火中燒=口=...

*逛街.-------------

我們到處逛...

買考魷魚吃...

打bb槍...

叫我神手啦!!!

15發每發必中..哈哈

我很強的好嗎xdddd

逛完就回去摟!!!!

到了新埔...

大家都各走各的了...

我跟笨狗根本就是跟丟了!!!!

哈哈!!

好啦....

我們雷殘過阿...

金盆洗手..

安全駕駛了=ˇ=

哈哈!!!...

*心得.-------------

今天完的超開了的@ˇ@”..

雖然我該買的東西...

還是沒有買齊= =..

不過沒關西..

距離開學還有幾天時間..

好好把握..

我要玩到回本!!!

不然雷殘在家休息都不能出去..

悶死我了=ˇ=

哈哈...

*P.S.-------------

龍山寺拍的照片..

等我家小白復明後(顯示卡修回來)..

我再把照片上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