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8:07:55〝︴傻妹★╮

偷溜出去XD

今天...

稱我爸在睡覺時偷溜出去...

好啦好啦..

我知道錯了ˊˋ..

我不乖......

不好好休息...

又偷溜出去Q"Q..

我錯了!!!!...

別在轟炸我了=口=+

對不起..

讓妳們擔心了ˊˋ+...

我下一次...

偷溜出去我會先講的@ˇ@"...

老爸:先講我會讓你出去嗎??

我:會ㄚ..@ˇ@"

老爸:你作夢...等你好了..愛跑..就跟我去爬山....

=口=........

ㄜㄜ...

說說我今天的行程去哪了吧=ˇ=(((轉移話題..

先跑去貴族找祥凱根溫妹開槓...

到4點..

跑去找笨狗.熊獅他們...

果然大家都再.....................網咖=口="

真方便找人= =+...

熊獅要我幫他朋友買菸....

跑去7-11...

阿萍:我要紅包一包=       =傻眼講錯了哈哈...

阿萍:ㄜㄜ..紅噹一包=     =...

服務人員:你滿18了嗎???....

...................

我我我看起來不像滿18了嗎=             =+....

我又心痛了............>口<"

跟服務人員ㄠ了很久....

結果還是要我拿出身分證才肯給我買=              =+...

我的天阿....

看起來像小孩子也有錯ㄚ=口=+

傻眼....

還有笨狗你也是...

你夠好...

難得想說你有一天會再家...

不是成天跑網咖...

結果...

你...欺騙我 = ="

你很好........

你該算把網咖當自家好了啦...

哈哈....

離開網咖...

跟笨狗去鴻金寶....

買個東西還要計算時間.....

你...

很好ˋˇˊ+

非常好....

下次你完了..

別栽再我手上...

不然...

嘿嘿..

你完了...哈哈

硬逼我使出惡魔天性...

你知道的...

我很有良心....

你逼我的...

哈哈...

受死吧XDDDD

買完東西...

準備去吃飯..

笨狗你夠狠........

知道我腳受傷....

走樓梯有困難....

還硬要我走樓梯....

什麼對身體有益....

你很好= =

給我記住....

下次讓你傷嚴重點....

折磨死你...

氣死我了=口=+

之後跟笨狗去吃麥當勞...

原本要去吃龍恩的>口<"...

因為笨狗說他懶惰....

怎麼....

有那麼懶惰的狗拉...

迷聲:踹死他!!!!

恩好ˋˇˊ+

哈哈.....

吃完就各自回家摟....

回到家..

就是一陣轟炸...

怎麼..我才出去2-3個小時...

大家怎麼都回來了=口=+..

..

好啦就醬啦....






休息去...

晚安XDDDDD

上一篇:屬馬旺??

下一篇: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