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10:10*丁丁丁丁*很呆!?

方向

人生 可以是沙漠也可以是森林


可以是城市也可以是荒地


在這條道路上


有無盡的選擇


無盡的岔路


而我卻走不出這無盡的道路


對於方向


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今天....成績出來了


31名.....整個就已經班上倒數了


整整退步十名


不是沒唸書不是不認真


即使是努力過了


我的專業還是輸很多


我並不喜歡機械


但還是強迫自己去念


痛苦之下也沒有好成績


我沒掌握方向


我是不是該補習!?


但我不知道..自己該補什麼


是興趣還是自己不愛的現讀科目


大學該怎麼走~


還沒固定方向


大家都補習


我是不是也要補!?


而我卻拿不定主意


唉唉...未來的方向該怎麼走


我該怎麼決定!?


心裡似乎有些決定


等著我去行動


我要好好加油!!


我想要考好大學


實現爺爺生前跟自己最大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