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6:20:03*丁丁丁丁*很呆!?

段考日

今天是第二次段考...不過...


一切都顯得不像段考= =


今天大家都好HIGH


一大早...我趕快去學校唸書


嗯嗯~老天..今天很多人很早


結果我到學校就一直聊天= =


第一~三節法律.國文.跟英文


國文....唉 英文還是唉 法律如果要挨..那我去死算了XD


後來下課~小胖他們很HIGH=ˇ=


玩起ㄘㄟˋ拳~輸的去當癡翰= 口=


董威威被摸到@@(喔...你知道的= =)


原來怪叔叔就是不一樣XD


詹安被玻璃襲胸@@


整個就很瘋狂


我呢...請小黑人敎我力學


嗯嗯...因為這樣..所以Ra=.....要分解力


我似乎是有那麼一點點開竅


有種會算的感覺...有光在照耀我= =


結果...............


第四節開始考~


我似乎像個笨蛋一樣


奇怪!?怎都不會


力學呀....唉~


然後是中午


遇到港拉(港工LOCKIN)夥伴


聽說我被你們榨乾了


我不是多金卜派OK??


= =喔~我的MONEY


然後癡翰超好笑的


跟我借逼逼卡(學生證)


...誰說每天都要逼逼??


接著...水調歌頭唱呀唱+逼逼逼


笑死我的天= =


下午考完化學


聽說我很賤=)


我請假回家唸數學XD


都還不是教育部害我要請假


是不是??


好啦~看明天要考的!!


掰掰掰囉>"<


段考ㄚ....唉唉唉唉唉唉耶


加油啦...說實在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