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8:09:34*丁丁丁丁*很呆!?

波爾先生

波爾是知名口香糖和礦泉水的名稱


哈哈~最近新綽號祐出現了


大家都叫我波爾先生=口=


大家都說我是剝爾先生的兒子= =


就只差鬍子跟一福


其他就超像= =


哇勒....整個很無言


超級M字嘴XD


真酷=ˇ=


波爾這綽號真是太...


唉....不知怎麼說


我不是波爾他兒子啦~齁齁


----------------------------------------------------------

最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會滿想ˊˋ


哈哈哈~


被影響到很深


那個看完的感覺


一直回盪在心理


我媽說的狠對


一步感情片很感動的片


會影響我很深


恩....哀....


好累XD~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