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31:13♥ 米咩 *° ︴

生日,︴【補】


這次生日,,

真的讓我非常的黑皮,,,

跟去年,,

差很多,,,,,

因為去年,,








我一直跟媽咪要禮物,,【不要臉】

結果禮物沒蛋糕也沒,,【哀】

今年,,

嘿嘿,,,







我一早睡很晚,

吃飯後,

和妹妹玩大富翁,【幼稚】

後來媽咪和弟弟就拿著蛋糕和麥當當,,

朝我房間前進,

後來就進來,,

我當場嚇到,,【傻眼】

有蛋糕和麥當當,,

卸卸媽咪,我愛你,,

晚上,

我和妞去7-11

我買了一大堆的棒棒糖和一包巧克力,,

巧克力送老師,,【云飛】

棒棒糖一人一隻,,

結果就一些學妹陸續送卡片上來,,

卸卸你們的卡片唷,







卸卸我的冰鎮.棒棒糖*2,,【自己買】


卸卸老師的蛋糕,,【超好吃】


卸卸茗茗的鞋子杯子,,【酷】


卸卸媽嗎的體重計.蛋糕.麥當當,,【吃完要量】


卸卸翹翹項鍊,,【美】


卸卸琇云吊飾,,【自己做??】


卸卸薏庭卡片,,【卸卸】


卸卸志潔卡片,,【卸卸】



總之,


我愛今年,,




上一篇: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