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39:18man

◎年半◎

昕...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年半了...
算算手指...原來已經不夠計數...
要加埋腳指才夠用...

我在乎妳的...
我是在乎妳的...
我是很在乎妳的...
我是十分很在乎妳的...
我是十分非常很在乎妳的...
我是超級十分非常很在乎妳的...

只是有些事候
妳未必全看得到...
聽得見...感受得到...
但這一切情感確實在進行中...

以上的話...是想妳明白...
想妳了解...想妳知道...
也希望妳不要多心,膽心...
一切都會好好的...

------------------------------------------------------
過兩天妳便要去新彊旅行...
有什麼有趣好玩的事情發生...
記得找我啊...
不要讓我膽心妳...
祝旅途愉快...
------------------------------------------------------
長隆之旅...
才知道妳是機動遊戲小天后呢...
我老了...不及妳可以狂轉還那麼high...
感謝我們一起度過的那天丫...
期待下一次我們的旅程...
妳的開心,不會只停留在一瞬間...只要妳願意...
*^昕^* 2007-08-29 01:02:24

豬豬...我是知道你很在乎昕的...
一直我都知道...感受到...
只是有時豬豬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自己又有些心煩事的時候...
昕才會擔心和感覺不安全把...
還會發脾氣...
昕會學習令自己感到放鬆的...
豬豬不用擔心...昕是真的能感受到你的愛的,
希望豬豬也能感受到我的愛*^^*

新疆遊沒有豬豬的陪同失色不少喔...
不過有豬豬的祝福..總算能平安開心的回來...
因為這次旅途真的頗辛苦喔~~~

哈哈...我也謝謝豬陪我去長隆玩喔...
真的很開心...我在那裡找回童真了阿...
哈...發現原來豬不喜歡玩轉轉的東西...
昕玩埋你那份了...
不過我知道豬會一樣的開心的...
豬豬...我也期待我們下次的旅程...*^^*

豬...我相信你要一直會數下去了..
到時連腳趾都不夠數...到數埋我的手指腳趾也不夠數...然後你猜猜數埋誰的好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