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19:58man

◎六月二十二◎

今個月的六月二十二日...
我們的紀念日...
因這幾天在忙...
沒及時記下這個月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來廣州都已有兩個月了...
開始的時候因為要熟習這邊環境...
要在檢測室實習...
而妳則在忙考試...忙妳的學生會...
各有各的忙碌...
沒有太多相處的時間...

又或是我們都要重新學習適應新的相處...
過去的相處見面較少...在武漢時候....
和妳相處只能透過一條電話線...
爭執...磨擦相對都較少...
回了廣州後...見面多了...
產生的問題也多了...
偶爾妳會不爽我這舉動...
我會不喜歡妳某些行為...
也許我們都需要學習如何相處和體諒吧...

很開心那天妳專程跑去電影院一趟換票...
因為妳是緊張這件事情丫...怕晚了換不到戲票...
影響了我們的計劃...
但最好妳下次外出前...就跟我說一聲...
讓我知道妳有這打算...
致於那家戲院和”老港正傳”這部電影...
我覺得都還是不錯的...
以人物的生平描述了當時香港人的心態和香港社會的變遷...

那天晚上...本來一起計劃吃炒粉還是蠻開心的...
但當坐下沒多久...當老板不大理會我們...
當店裏有點焗...當妳給人撞到了背部兩次...
妳便開始不耐煩...開始生氣...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到妳突如其來的生氣...
尤其是一些沒有意義的生氣...
難道生氣就能解決問題嗎...
他只會影響了妳身旁的人...
我也會有生氣的時候...
但很多時候我會選擇不出聲...
因為我怕出聲後影響會更多...
只要自己想通了...多為別人想一點...便沒有什麼好生氣...

最後...真的很感謝和妳一起過的這個紀念日...
已經很久沒有在這個特別日子一起了...
還有謝謝妳親手包的咸蛋粽子...
它是最好吃的粽...是我今年端午節收到的最好一份大禮物...
*^昕^* 2007-07-04 00:28:20

这个月我们会更加各有各忙了,
你要开题综述,我也要写学期论文......
加上快到假期了,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真的希望时间能走慢点啊...

相处的时候多了,所以争执也多了,
大家也要互相体谅理解,
有时候我们的看法并不太一致,
容易引起矛盾,是要放松一下去了解面对的。
相信我们能够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