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50:05無趣的“栗子”

這個世界_))我恨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我恨這個世界
大家都好虛偽
我討厭這個世界
每件事情都跟我唱反調
我想去死
反正我不重要
有沒有我
也沒差啦!
死了算了
幹麻要承受這重負擔

好想對人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