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4:12:43無趣的“栗子”

很多的或許_))出現了更多的否定

或許成績代表著一切
或許用功和努力是國中的『標籤』
或許真正開始唸書 才是最乖的學生
或許自己的想法不重要
或許一定要照著別人的步伐走
或許分數表示了品行
或許輕鬆變成了隨便
或許老師永遠都是正確的
或許學生永遠都是卑微的
或許大人的責備是好的
或許我們的提議是不值得一提的
我有好多的或許...或許......
但是
這終究底不過一句
『現在還是個學生的我們
目標是發憤圖強 考到好的高中 有名的大學
等到能獨立後 才有資格說出自我的想法吧!』

或許這樣做事好的
可是我活的不快樂
但我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別人怎麼看我?!
或許這樣做對未來是美好的
可是我活的不真實
但現在不重要
重要的是未來?!
或許一定得這樣做
可是我的價值觀是否會改變
但我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以後的日子?!

我知道
這篇文章是在反諷
但也代表了我內心的疑惑

我也想要努力
我也想要用功
我也想要讀書
誰不想要念好的高中
誰不care 分數

或許今天的我成績退步了
但這並不代表著
明天的我放棄了一切

我不希望用數字判定一個人
尤其是老師更不該這樣做
或許是我的錯
我不該混
我不該玩
但是
這不表示
我不認真

我也想要大聲的說出口
我要用功唸書
但我沒有勇氣說出來
因為
我不能確定
我會做的很成功
但是
我會認真的達成目標

現在
我真的想開始
認真了~
或許是想自我挑戰
也可能只是
不想讓人看扁我吧

2007.12.03 寫

上一篇:發現_))突然

下一篇:這個世界_))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