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4:12:10單身女子

付出有回報了

哈~~

我的付出和努力不是白費的

侄子現在跟我的感情是好到不行

一起床沒有看到我就會找我

還會說要找我也

我好高興喔

而且只要看到我就會直接叫我也

不像之前都要我千拜訪萬拜訪再上威脅

小朋友才肯叫我也

果真我每天去陪他玩

還帶他去吃麥當勞、看咕咕鐘

我的付出和努力有回報了

沒辦法~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他現在是我的生活重心

每天只要一下班就會去陪他

假日也會帶他出去玩

雖然現在我沒有男朋友

可是我生活還是過的很充實、快樂

只是同學昨天問我假日在幹嘛

我說帶小孩啊

結果被白了一眼、外加搖頭

因為這個同學就是說要幫我徵婚的那一位

她一聽到我帶小孩直覺就是我沒有救了

哈~~

可是我喜歡這樣啊

好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