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0:09:29單身女子

30拉警報

女人是不是接近30歲還沒有男朋反的就要開始拉警報了!

雖然我是還沒有30歲啦,不過已經差不多要接近了,

所以家裡的人、朋友大家開始都替我緊張了,

我現在的處境是處於被逼婚的情況下。

去年剛結束一段4年多的感情,所以現在的我並不急找尋另一半,

也許有人會認為是我還忘不了前任男反,所以才不想交男朋反,

其實不是的,我對一向對感情都抱著隨緣的態度,

我不會刻意去找或是急著一定要有男朋反的。

我相信緣份來的時候怎樣都擋不住的!

家人、朋友都叫我要多出去走走,而不是放假都待在家中,

要不然就是幫忙帶侄子、看小孩,根本就沒有想到多出去走走,

朋友們都笑我現在的生活像70、80歲老人家的生活一樣。

不過說真的我的生活一向都是這麼無趣的、這麼老人的生活,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其他人就不這麼想了,

朋友昨天還在說以後要多多帶我出去走走、多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的,

要不然她們怕我真的會像個老人家一樣。

朋友還說就像隨緣也要主動一點,如果沒有一個動機的話,

緣份就算來了也是白搭的!

還說要幫我徵婚、介紹男朋友什麼的一堆,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也,只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我還有5年才30歲也(這是實歲,虛歲27啦),怎樣大家都比我緊張啊!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還不錯啊,沒有必要再找人來操心,

偶爾過著單身的生活也是很好啊,有需要一定要有個伴嗎?

我想看個人怎麼想吧,我是目前都還沒有想要有另一半就是了,

所以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所以大家不要再逼我了,

畢竟我還很年輕嘛,雖然是已經接近適婚年齡了,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啦,

最主要是自己過著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