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4:55:32單身女子

"婚姻"代表著什麼意義??

昨天表姊告訴我,表妹決定要結束這段婚姻了,而且還是我舅媽作的決定!

以前表妹曾經想過要結束,但是都被舅媽阻止下來了,

結果經過前天晚上,舅媽終於答應讓表妹結束這段不愉快婚姻了!

因為表妹夫當場被表妹抓到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而且還差點和舅舅演上全武行,更誇張的是還叫朋友來手拿高爾夫球竿,

天啊~居然叫人要來打自己的岳父,真是夠大膽的!

其實這段婚姻一開始我並不看好的,但是又不能不結婚,

因為是奉子成婚的,重點是兩人認識的時間又不長,

兩人就是在熱戀期中決定要結婚的!

從兩人結婚開始就一直聽說表妹夫有不回家的情況,

而且兩人常常吵架,甚至到最後表妹夫會動手打表妹,

所以那時表妹就有想離婚的念頭,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有離成功。

兩人的生活一直都是各過各的,表妹夫一樣我行我素,

所以才會被表妹抓到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我想這段婚姻就快要畫下句點了。

說真的長痛不如短痛,反正對方的心也沒有在我們身上,

又何必死守著這一段已經沒有救的婚姻呢?!

所以我是贊成表妹離婚的,畢竟表妹還很年輕,

以後還是會有更好的選擇的!


只是我不懂~真的不懂,"婚姻"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

我還跟表姊說是不是只要吳家的千金在感情上都要受這麼大的傷害!

畢竟已經有一個例子可以給大家看了,為什麼還是有人會發生同樣的錯誤!

到底"婚姻"能夠給人們什麼保障?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有人說結婚可以給女人保障,但是我真的看不到有什麼保障在!

所以對我來說有沒有結婚都是一樣的!

不好的婚姻只會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不好的記錄和污點而已,

而這個污點卻會跟我們一輩子,永遠沒有辦法抹殺的!

這也是我不打算結婚的原因了!

只要兩人有心經營感情,有沒有結婚證書是沒有差別的,

畢竟只是一張紙和這一張紙所帶來的無形壓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