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5:57:15單身女子

緣份+感覺

感情除了要靠緣份外,還要有感覺的!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要發現朋友之中,有人對我有意思的話,我都是採取"消失政策",除非說我對對方也有感覺存在,要不然我都是會自動消失,讓人找不到。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說明明就知道對方對我有意思,我還可以像若無其事一樣,我總覺得這樣相處起來怪怪的。也許有些會覺得這沒有什麼,反正大家都是朋友有什麼關係,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情況也。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只要發生這種情況,我一定是會躲起來的,因為我明明就對對方沒有什麼感覺,為什麼我要勉強自己作不喜歡的事情,這樣也不就是表明給對方機會了嗎!明明就知道會沒有結果,何必給對方錯覺呢!所以我對感情這種事情非常敏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何必給對方任何錯覺和機會。

其實我談感情非常注重"感覺"的,一旦感覺對了就是對了,我就是會為了愛什麼都不顧的人。我一旦認為這是我想要的,我就會去努力爭取我想要的東西,連感情我也是這樣的,我會勇敢去爭取我想要的感情。相對的~我如果對對方沒有感覺,不管對方再怎麼好、怎麼優秀,我只要沒有感覺就是沒有辦法接受就是了,所以我就會採取消失的政策。也許有人會認為不交往看看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其實成為男女朋友之前,我認為一定要從普通朋友作起,因為作朋友才可以完全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經過相處慢慢培養出感情,這種感情才會長長久久的。像一見鐘情這種感情一定是很短暫的,因為光從第一眼、從外表來判斷一個人是不夠的,一定要經過相處才可以了解一個人。

所以我對這種一見鐘情更加反感,當然我是一定會跑得更加快的,完全不給機會的!也許有人會認為我這種作法不對,完全不給機會就否定對方,總要先作個朋友再看看要不要接受,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也,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為什麼要給對方不必要的錯覺和機會。也許這樣會錯失許多機會,不過我想要是有緣就是有緣,不管距離有多麼遠,還是會在一起的!如果是你的就是你,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也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