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6:14:20單身女子

迷上"愛情小說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迷上看愛情小說,而且入迷到不行也!

不過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會有迷戀看愛情小說的階段,

"少女情懷總是詩"嘛~雖然我的年紀已經離這個階段已經很遠了,

不過偶爾做做前夢也不錯啊!

雖然小說裡的情節在現實社會中是不可能會出現的,

不過偶爾幻想一下也不錯啊!

這樣生活才不會一成不變、枯燥乏味啊。

不過千萬不要太入迷了,畢竟跟現實社會不一樣,

千萬不要以為小說中的情節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不過我也只有讓自己放縱這一次而己,

這些看完之後我就不準再租愛情小說了來看了,

因為對我沒有什麼幫忙,而且還有點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