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0:41:41瘋﹏妞樂ˇ㊣

就是 只想一個人

這天ㄚ 的前一天 我下班之後看到林意靜的狀態說 他不想做公車去學校


摁...後來我就說 你教我怎麼發動機車 我就載你去學校...後來他教會我了~


我就說 摁 走芭! 我載你去學校...沒想到在小巨蛋...(育達高職)


摁 他說是直直走 難免幾個彎道 哈! 載去學校完隻後 我就想說完蛋要趕快回三重


要回去的時候 完了迷路 到處問人 終於回三重 第一時間 就是先去店裡打卡


之後再回家停車 結果...停完車...中午我媽送飯跟我說 我爸跟我哥再找摩托車...


我就說 是哦! 心理OS(完蛋了 我第一個想法是 不敢回家)


最後回家的時候 真的不敢回家 就是馬上衝到六樓進去房間睡覺


到早上 我打給阿姨說 阿姨 我要去新店 可能不去了心理OS(只因為我不想看到某人)

我爸說要我把鑰匙環給他 我說我放在店裡 我不知道他說什麼 但是我也不知道
他有沒有去拿 心理OS(反正明天上班再蝦掰一個理由)
而且昨天騎基車被我爸罵說 什麼不會騎車還要騎 心理OS(等我買車你就不要跟我借車 不然我就靠北你)


但事實上 我只是想好好放一天假 還有就是我要去同學會 所以逼不得已 就是不想去


哈哈 但事實上我昨天真的想騎機車到處走走


結果 結論就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