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57:14橭栗蔻

生日

再過不久

就要八月十六了

是我

也是娃*雯北鼻的生日

我要十八歲了

她也要十六歲了

她遠在台東

實在是有點想念她

只希望她能快回屏東來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十八歲的生日

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卻一直提醒大家我生日快到了

衛屏哥哥說他要買蛋糕

聽起來真動人

我也一直提醒黃小儀

他總是說

好啦好啦

一定一定

不會忘記

其實他生日只跟我差一星期

八月二十三

他是天殺的龜毛處女座

他有多龜毛

我只領教過一次

就不敢再嘗試了

不過我想

他應該會在營區跟他最愛的學長渡過吧

哈哈

到底

生日要怎麼過

我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我希望炮主Q婉

和我老公炮王壽司

還有炮長瑩娃跟炮精粉圓小朋友

可以提早跟我過生日

給我一個驚喜

希望不是又要打炮了

哈哈

我們都愛打嘴炮

愛說又不敢做

也許我會哭出來吧

我居然是三年五班第一個十八歲的女人

所以

我是炮后

哈哈哈

之前國中生日

媽咪去銀樓買了十字架項鍊送我

好久了

我都沒戴

一直給媽咪保管

之後高中

媽咪又去銀樓買了幸運草項鍊送我

也是一直給媽咪保管

今年會是什麼

不知道

只想再重新戴上

媽咪給我的愛

也希望David爸

能賺大錢

永遠最疼我這個寶貝女兒

希望楊小丁

能愈來愈美

開開心心沒煩惱

希望小咩咩

她也要愈來愈美麗

把所有的壞人嗆光光

哈哈

更希望媽咪。楊小丁。小咩咩的病

能趕快好起來

永遠不會發作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暫時

娃 ))*女の子 2023-10-30 05:28:00

過了17年 我卻現在才看到這篇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