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40:51偉大的王后

是不是長大了

升上高中後
好像很多事情就逐漸想開了
一種不由自主的成熟促使著我快快長大

不知道讀女校會給我什麼樣的衝擊
至少這一年 我過得很單純

滿腦子都是成績 功課 升學
被成績壓得喘不過氣 偶爾也得放鬆

高二分組以後 我是社會組的班代 很忙很忙
我還當上了司儀 動不動就會被校長訓
很多人很羨慕 其實是辛苦多於虛榮

分組以後的班級 通常分化為自然跟社會
劃地為王 感情淡了 也就疏離了
還沒跟社會組打好交道 就跟自然組朋友分道揚鑣
心裡有點酸酸的 卻不得不面對現實

我好想出國 看著從美國來台灣的交換學生 我好羨慕
我也想這樣 隻身離開 住進Homestay 開始一場新的冒險
一個人在國外 會不會更成熟 更懂事?

上一篇: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