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2:36:50小巴

恐怖

嗄嗄

今天去補習班試聽

是我打工的那間啦

宜芯 對不起ˊˋ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聽完後

真的很霧煞煞

所以很想去補

話說他們現在優惠專案

是一學期 就是半年

英數一起補一人8000

兩人一起報一人6500

三人一起報一人5000

超心動

而且老師又都很強。。。

欸欸

快存錢嗄



話說今天試聽完

整個覺得天氣很悶

就和麥去吃加勒比海

嗄嗄 我第一次請麥這麼多摳摳的ㄝ

雖然很少 哈。。

兩個人吃180嗄

有便宜到。。

林奐牛不去 我說牛機 還被麥瞪= =




吃完冰後 

就去水鳥領錢

上個月的嗄

哈。。2個禮拜 4千多一ˇ一

領完摳摳去繳錢

嗄 我好忙



話說 要先n麥回我家拿東西時

我家路口站著兩個兇神惡煞的

好像是咩港"登"

哈 我好台。。

就這樣ㄚ

我n麥路過

被瞄到

當時真的有嚇到

只是幸好我有戴口罩

一ˇ一

麥沒戴

哈。。

後來我自己回家時

就走另一條路

途中還用跑的呢

誰不怕?



對了對了

今天麥到補習班又和人裝熟

ㄎㄎ 

很爆笑。。

只是老師敎數學時

我快睡著

因為前面都在解說 

後面在解題時

精神就來了

後來下課之後

麥說他聽不懂

後面那個234民生的女生也聽不懂

我是還OK啦

只是有點跟不太上。。

跟阿貴當時一樣

老師很好 只是學生不夠認真嗄

一ˇ一

上一篇:電訪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