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2:37:33小巴

電訪員

恩嗄

有些直接從無名複製好了

今天去補習班當電訪員

雖然時間短

但真的很開心

有時打完電話

還可以跟同事聊聊天

那邊的同事都很搞笑。。

因為都是學生

ㄎㄎ




只是有時候學生態度很差

有點傻眼 不知道要說啥

有通電話內容是這樣子的

我:喂,您好!請找XXX。

家長:你哪間補習班?

我:ㄜ。。我們這邊是XXXXX

家長:我們不需要

就掛掉電話了。。。。

哈。。有點傻眼

有的學生還接起來不說話

等我喂他才喂

有的是我問什麼他都回答不知道。。

真的很傻眼!!

據同事說。。

有的家長是王牌

不來就算了

還一直問說他們家的電話哪裡來的

然後說有法律怎樣怎樣的

= =

電訪員也是人嗄

錢難賺 我們也知道

嗄嗄





剛忽然發現周杰倫唱歌

我真的聽不懂歌詞

XDD

大概是這樣。。

上一篇:恩嘎

下一篇: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