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32:05小巴

無聊_愛睏

♩°,您的真實大名是?

  ♫*, 黃佳琪


♩°,您的所在國家是?

  ♫*, 台灣


♩°,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 我想去日本


♩°,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 坐車吧


♩°,最喜歡的東西是?

  ♫*, 錢


♩°,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 全部都想


♩°,拿到O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 靠背 死定了


♩°,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 快點出門


♩°,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 告訴他們『我叫林奐吟』或者『楊筌鈞』


♩°,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 不吃了


♩°,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喜歡


♩°,看完5ooo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 整張考卷只有一題嗎 


♩°,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交出去嗎?

  ♫*, 不會 我會亂掰


♩°,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 喔


♩°,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 沒差阿


♩°,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 阿災


♩°,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 都選 不知道象肉跟兔肉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 你想咧       
     
♩°,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 淚奔繞全台灣1圈


♩°,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 就降吃 假如真的很餓再搶別人的來吃


♩°,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O分,你會?

  ♫*, 想太多


♩°,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 都不要


♩°,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 都要


♩°,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 有時間再玩


♩°,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 恩吧 或者星期一再寫XD


♩°,當你被點到要寫1oo問時的心情是?

  ♫*, 試試


♩°,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 充電阿


♩°,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 不會發生吧


♩°,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 趕快跑


♩°,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 嚴重嗎 我跟他熟嗎 他對我來說重要嗎 看2者的輕重吧


♩°,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 不太可能


♩°,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 好的嗎


♩°,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 跟他說話


♩°,#@$%#@$%%^^%*^^%$*$&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 北七喔 這啥爛問題


♩°,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 不怎樣 但我可能會裝暈


♩°,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 都要


♩°,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 都好用


♩°,路上有1OO美金跟5O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 兩個都撿


♩°,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 你也是白痴嗎 那我為啥聽的懂你說的話

 
♩°,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 看他要做什麼


♩°,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個?

  ♫*, 都不要


♩°,最想去哪裡玩?

  ♫*, 日本.韓國或巴黎吧 英國.美國也不錯 全都要啦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 第一題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 阿災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 你數完我再看你的答案跟我的是否一樣


♩°,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  你先數吧^^


♩°,[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 還不錯啦


♩°,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為什麼?

  ♫*, 日本.巴黎.韓國.英國.美國 因為沒去過所以想去阿

♩°,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 我跑的最快XD


♩°,你看過幾本漫畫?

  ♫*, 跟你體內的紅血球一樣多


♩°,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 你在問我嗎


♩°,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 你想被我打就過來吧^^


♩°,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 24個小時


♩°,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 布希就是美國總統 我很聰明吧


♩°,有沒有看過童話故事?

  ♫*, 廢話


♩°,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oo問嗎?

  ♫*, 沒


♩°,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 沒有欸

♩°,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 無差別


♩°,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oo問嗎?

  ♫*, 沒勇氣就去找梁靜茹


♩°,你是男的還女的?

  ♫*, 女的


♩°,頭髮長的還短的?

  ♫*, 普普


♩°,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  恩吧


♩°,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 數不清


♩°,平常的休閒是?

  ♫*, 睡覺


♩°,有沒有男 / 女朋友?

  ♫*, 恩


♩°,如果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 愛睏齁


♩°,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 無


♩°,你害怕死亡嗎?

  ♫*, 或許


♩°,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 喔


♩°,你是否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 是


♩°,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 這個字 

♩°,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 這個意思


♩°,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 隨便你


♩°,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 很多

♩°,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 都重要


♩°,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 我會長命百歲嗎


♩°,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 暫時想不到


♩°,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 一樣


♩°,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 不會吧


♩°,你會想要在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 不會

♩°,你的夢想是什麼?

  ♫*, 很多ㄝ

♩°,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 會


♩°,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 吃苦瓜


♩°,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 你在問我嗎


♩°,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 要唸出來嗎? 『一首李白的詩..』


♩°,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現再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 真好聽



♩°,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 都要


♩°,如果叫你重寫這份壹佰問,每題都寫超過五千字,就給你壹佰萬元,你會

寫嗎?

  ♫*, 會喔


♩°,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 喔


♩°,如果你要跟你的男 / 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 目前不需要捏


♩°,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 阿災


♩°,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oo問,值得嗎?

  ♫*, 不值得


♩°,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oo問要寫,你會想要?

  ♫*, 不會


♩°,請寫出自己的1ooo個願望?

  ♫*, 給我錢*500 給我認識的人都長命百歲(包括我)*499
     再給我1000個願望


♩°,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 〉字?

  ♫*, 你先數 我再給你解答


♩°,你現在的心情是?

  ♫*, 無聊

♩°,如果告訴你,這1oo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 屁齁


♩°,最後一題,請點名幾個人吧!!

♫*,

   喜歡的就拿去寫

上一篇:電腦教室之音樂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