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4:46:04小孩

就這樣,跑吧!〈我的路跑紀錄〉

記得在2010年,我弟參加了舒跑盃路跑大賽,有些好奇,所以比賽那天我有到現場觀看,可惜無法現場報名,只能看著參賽者,熱血的奔跑著。當時我沒有運動的習慣,只是很羨慕,有運動的人,臉上充滿朝氣的感覺,當時暗自許諾自己,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參賽。

隔了一年,跟自己的約定,沒忘吧?

2011年,10月10號我報名了舒跑盃。

沒有運動習慣的我,開始賭上自信心的練跑。

 


9月15日我開始練跑,11月20要跑完6公里。我問過我弟,他說得名〝不可能啦〞,如果能跑完,就很厲害了。

一開始我到文心公園練跑,我想應該跑不到一百公尺吧?喘吁吁的就跑不動了。

沒有人鞭策,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逼自己〝跑吧〞〝你可以的〞〝加油〞..就這樣,自己鼓勵自己,2天練跑一次。過程真的很辛苦,剛開始,腿常常又酸又痛,也曾因熱身不夠,拉傷腿筋,也有過想放棄,但我怎麼可能會那麼沒用?我還是繼續跑下去。

終於我一口氣能跑完6公里了。我臉上發燙,心跳好快,整件衣服都被汗水浸濕。我不累,我好快樂,好滿足~



運動完氣色紅潤,原來是這樣的啊!?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訓練方法,也都參考的試著練,可惜速度一直無法進步。

終於11月20日舒跑盃,比賽當天。我凌晨5點就起床了,當我開車出發,天都還沒亮。

到會場,天亮了。大家都好有朝氣,且不怕冷的人好多。11月的清晨,背心短褲就上場的人也不少。

這跟我無緣了~ 

 

終於我跑完了,可惜相機都寄放了,無法拍照,我5公里跑了45分。

 

換了紀念品,回家。

比賽完了,但我卻愛上運動,一有空就會去跑步,一跑就是5公里。我愛上運動後的暢快感,我真的是精力旺盛。

之後發現了有華陀盃,我又參加了。

 

當天天氣很冷,我是邊流鼻水,邊跑。

比賽地點是都會公園,算是山區,吸近去的空氣都是冰的,又下著毛毛雨。

當跑完第一圈,我好想放棄,真的跑的好難受,頭頂已經淋濕了,風吹著,手指已經凍的蒼白。

 

但是我還是跑完了~

終點給我的名次卡,是467名。

 

上次的舒跑盃,連名次卡都沒拿到,這次也算有進步吧。

今年,我也想在跑步中,開始新的一年,所以我又參賽了。

彰化縣101年一月一號市長盃路跑大賽。

 

在泰和國小。我沒事先看路跑的路徑,開始跑才知道,有經過鐵路,所以要跑上陸橋,那上坡真的好吃力。

 

參賽的人不多,就再我開始跑步的第四個月,我居然...

 

居然  有名次,今年一開始就有那麼好的事發生。我開心的想大聲尖叫...

第74名是不分組的名次卡,女丙組是第七名。

 

這張是網友送給我的,我自己去的,沒人幫我拍。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