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2:07:22MISS WHITE

可以獨立 . 不可以孤寂.

我期待
這個美麗聲音的男人
會是我一生期待的那一個人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停的期待 那個男人會出現?
社會教我愛 教我關懷 教我互相照顧再加上我原始的性的本能
所以我一定要找一個伴?.. 想愛人 想被愛..

我找了好久 從16歲找到現在
找了10年
有時候認真找 有時候看破不管
可是內心深處還是渴望那一個人
可以找到我
一起相愛
多簡單
已經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對於那些無法掌控的變化已經習慣了
失落的太多 也變的盡量控制自己不要期待
我知道 生命裡 把” 尋找真愛” 這件事 天天放在心上是太過夢幻的..
可是因為我知道我會死..所以…我要我要的幸福 我很想要..
一個我喜歡 他也喜歡我的人 在世界上幾十億人口裏面..
其實應該沒有那麼難吧..

工作 可以養活自己 有一些深入的耕耘..讓自己一直一直都有熱情
一直一直都被感動的事 不管頭銜 不管時間 只要熱情的存在
那是最重要的

我今天很高興 Jimmy 打電話給我 也很高興 跟他聊很多很多
因為 我不自覺喜歡跟他聊天 我跟他聊天有一種平凡中的幸福感覺
他很謙虛 很實際 很自然的會打電話跟我說話 我很喜歡
希望他可以再約我出去 可以再跟他聊天 很平凡踏實的深交的朋友

一直都會希望有一天 跟我愛的人一起去旅行 一起在一個自己家的沙發上
看電視到不小心睡著. 睡著的時候 頭是枕在他的大腿上…
永遠都不會跟他吵架 永遠都會互相尊重體諒..
一起做飯 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看戲
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我可以獨立 可是我不想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