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3:35:55MISS WHITE

算不算是多了 Peter..

他有很多女人..我知道他把我當成一個可以培養的朋友 他有修養 又客氣
對我也很寬容 他是一個見多識廣的人 在他面前 我變成了一個小孩 他不強迫..
他給別人的愛 ..他不假裝..他就是完全做他自己..33歲了..
他已經有一種看開的感覺..旅行 遇見更多的人..然後靜靜的迎接死亡..
在死亡隨時出現的時候..我們都要學會不驚慌..
我們都要平穩看待..這必然的過程..
他是一個 喜歡新鮮的人..他生活的速度很慢..

我最不喜歡的 就是他沒有一點熱誠的時候..他會用一附’不投入’ 的表情
迎接我的親吻跟熱情..我不喜歡..他好 像用一種’ 只好接受’ 的表情..

他喜歡慢慢的了解我 不想一次都說完..我喜歡這樣..
保持一種關係 他有他的頻率..1/4的激情..
慢慢的說話 各自的世界..各自的自由..其實很開闊..
我有很多東西想問他..很多東西想跟他聊..好像一種 沒有盡頭意猶未盡的感覺..

忽然之間我覺得 我好簡單他好狐狸 我好急切 他好悠閒..現在 我必須要承認..
我是很喜歡很喜歡他的..只是 他對我似乎沒有那種深深喜愛的熱情
眼裡的光芒 只有 在見面的開始…剛剛好1/4 一回到他家..
他就失去對 我的注意力..他是一個視覺性的雄性動物..

我愛他帶我看星星的樣子..獵戶星座 北極星..他說的時候 好浪漫的樣子..
我太喜歡他..所以不知道從何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