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09:48★布丁貓☆

天使

羽天一到安親班



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因為



魏老一直盯著她看



「羽天!」



「蛤....什麼事?」


「你跟陳XX換位子!」



「喔!好!」



「冠沁!」



「是!」



「你跟林XX換位子!」



「蛤....」



「有事嗎?」



「沒沒沒」



「那就換!」



「是!」



冠沁OS:噢!我旁邊.....居然是羽天!!!



~~~過惹風平浪靜的一個月~~~



「欸羽天!我跟你說喔!今天我悶班押......」



每次到安親班



冠沁就會跟羽天訴說在學校的種種



羽天也很高興的聽著



直到....



林瓶暄:(羽天討厭的人)「喂!藍羽天!你喜歡梁冠沁齁~」



「你.....」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



羽天驚訝極了!!



她根本不知道



除了戎和依以外,有人知道



她的祕密



「我看過你跟白依的日記了!!!」



「!!!!!!」



白依也是知道羽天祕密的好友



「妳這個.....」



羽天原本想說林瓶暄是個賤人



但是



她看到魏老在旁邊



就住嘴了



因為



她知道



林瓶暄一定會把她的祕密說出去



到時候




















<未完待續>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天使